【主题教育专题】以学促干 校内外横向联动 淮南师范学院赴安徽理工大学开展宣传工作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8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紫莹  摄影:陈晨  审定发布:唐莹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开展校内外宣传工作调查研究,不断将调查研究工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入。5月1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宣传科副科长涂新宇带领校宣传部学生团队骨干赴安徽理工大学学习调研。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校报工作秘书、新媒体中心主任施培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郭会霞及主要学生干部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在安徽理工大学厚德馆新媒体中心办公室举行。

施培松详细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的新媒体宣传和校报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两校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师生新闻线索挖掘情况、宣传学生队伍的组织管理和激励奖惩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重点研讨了全校联动的大宣传格局构建、高质量新闻作品产出背后的线索渠道和创作历程、“安理达人”和“舜耕人物”系列报道的采写心得,学生团队创造力与凝聚力的激发等系列问题。两校老师及部门学生干部代表横向联动、深入交流,线下积极互动,相互分享优秀的宣传工作经验的同时,进一步搭建了线上长期稳定的交流研讨平台。

 

会后,两校学生干部代表共同参观游览了安徽理工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