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淮南师范学院“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平面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239

各部门、各学院: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现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过的非凡历程,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特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平面设计大赛。现将具体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二、比赛时间

2022年9月23日至10月10日

三、参赛人员

全体在校学生均可参赛(可以个人名义参赛,也可组队参赛)。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美术与设计学院

五、时间安排  

1.作品征集阶段(9月23日-10月8日)

2.评审时间(10月8日-10月9日)

3.获奖作品颁奖时间(10月10日)

4.获奖作品展示时间(10月12-10月22日)

六、参赛作品类别及要求

1.手绘类作品:不限类型和创作形式,尺寸为A2(420mm*594mm),投稿作品均为原创。作品均采用纸质版和电子版(拍摄高清照片)格式提交。

2.平面设计类作品:作品创作形式不限,投稿规格大小尺寸为A2(420mm*594mm),分辨率为300dpi,导出格式为JPG文件不低于2M、不超过6M。作品均采用纸质版和电子版格式提交。作者自行保存上传作品的源文件,如作者无法提供源文件,将视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若因版权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交相关作品者承担全部责任。

4.每个作品不得超过3位参赛选手。

5.作品不得损害国家、社会、集体的利益和他人的合法权益,不得有违法犯罪,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参赛作品应价值导向正确,贴合主题,健康向上;坚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贴近大众审美;表现形式简洁而有创意、色彩明快、寓意深刻、具有艺术感染力,易于使用和传播。

七、作品提交要求

1.需要提交内容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作品各一份,报名表一份,汇总表一份(请认真填写报名表中“作品简介”一栏)。

2.参赛作品署名权为作者所有。

3.请每位参赛者把作品电子版与报名表、汇总表放在同一文件夹进行压缩,命名方式如下:作品类型—学院名称—学号—姓名—参赛主题。

例如:手绘—美术与设计学院—2009010402—张三—喜迎党的二十大。

4.各学院按单位汇总电子作品,并于2022年10月8日前将参赛作品统一发至邮箱:1127121231@qq.com。纸质作品统一报送至美术楼115胡帅老师处,报送时间:10月8日上午9:00-11:00,下午3:00-6:00。

邮件主题及附件统一命名如下:学院名称—“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平面设计大赛(共**人参赛,共**件作品)。如作品过大,请在邮件中以发送网盘链接的方式提交作品。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获奖证书(投稿总数3%)

二等奖:获奖证书(投稿总数5%)

三等奖:获奖证书(投稿总数10%)

优秀奖:获奖证书(投稿总数20%)

优秀组织奖:获奖证书(组织投稿总数5%)

九、作品展示

所有获奖作品及入围作品将在学校文化场所进行展示(暂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一楼展厅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下展览)。

联系地址: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科竞赛与创新中心(美术楼201)  联系邮箱:11271212319@qq.com

联系人:胡帅  联系电话:18155472008

 

     党委宣传部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9月23日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