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15

各部门、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弘扬主流价值、传播文明理念、引领时代新风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青年大学生公益广告创意设计水平,扩大公益广告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通知》(皖市监函〔2022〕303号)文件精神学校开展第四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广泛开展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征集推选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凝聚强大正能量。选题重点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爱国敬业、文明风尚、志愿服务、诚实守信、共同富裕、粮食安全、关爱妇女儿童、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权益等九个方面征集推选作品。(详见附件1)

二、活动时间

2022年6月至12月。

三、参选须知

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作品,全校热心公益广告事业的师生均可参加。(详见附件1)

(一)作品要求

1.平面类作品。作品格式为JPG,PNG等,不得低于300像素,CMYK色彩模式,5MB以下;两幅以上(含两幅)视为系列,系列作品请按逻辑顺序上传,系统将按上传顺序默认排序。

2.视频类作品。作品格MP4,h.264编码,单条时长不超过120秒;两条影片以上(含两条)视为系列,系列作品请按逻辑顺序上传,系统将按上传顺序默认排序。

3.音频类作品。音频类作品包括传统电台广播、互联网音频等形式,作品格式为MP3,单条时长不超过120秒;两条音频以上(含两条)视为系列,系列作品请按逻辑顺序上传,系统将按上传顺序默认排序。

4.交互类(新媒体)作品。指在手机移动端展示,以及可以分享的H5或小程序界面。报送时请上传体验式二维码或介绍小视频,小视频时长不超过60秒。

(二)参赛方式

1.提交办法:参选者在网站(www.ahsggxh.org.cn)上自行注册账号,按提示填写参选者信息、作品信息、报名表,并上传作品。参选作品仅在网上提交,切勿邮寄实物。

2.报送时间:2022年6月1日9:00——2022年8月15日17:00。

3.参选者报名时应如实填写各项内容,不得虚报、瞒报信息。因虚报、瞒报引发的一切后果由参选人自行承担。

4.多人小组或团队共同创作的作品应由小组一名主创人员上传,并在上传过程中添加所有作者,不得多人重复上传。

5.如参选者是学生,平面作品的指导教师限1人,其他作品的指导教师不得超过2人。

6.同一作者报送同类别作品最多不超过10件,超出无效。

三、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本次征集推选活动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共青团组织要通过多种形式发动青年学生参与;文学与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要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学生参与作品创作。

(二)注重作品质量。各单位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相关活动和提交作品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报送作品符合法律法规和征集要求,努力让公益广告美起来、动起来、活起来,成为传播文明理念、彰显精神力量的最美“风景线”。

(三)强化成果运用。各单位通过学校各级网站、新媒体平台、电子屏等各类宣传阵地展播优秀公益广告获选作品,进一步提升活动社会影响力。

各部门、各学院做好参赛情况统计,填写附件2《淮南师范学院第四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汇总表》,8月20日前发送至党委宣传部宣传科涂新宇电子政务。

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第四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推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2《淮南师范学院第四届安徽省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汇总表》

 

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文学与传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2022年6月13日          

 

 

 

 

 

主办单位:宣传部 统战部

2022年6月13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