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应邀参加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23

作者:李贝婷  发布:王祎  审核:张晓艳 

10月27日,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安徽师范大学召开。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王佩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121所高校分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应邀参加了会议。

大会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及相关组织机构,对研究会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办法,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审议通过了第七届研究会各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会员名单及第七届研究会副秘书长名单。其中单杰同志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会上,新当选的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作了就职发言。王佩刚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当选的新一届研究会理事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各高校参会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并对研究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