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在“学五史忆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365

4月15日,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五史忆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社员帖玲老师荣获二等奖。

帖玲以《百年随想》为题,围绕“学五史忆初心担使命”,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多党合作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激发党派成员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开拓创新。     

比赛结束后,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朱小龙作总结讲话,他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广大社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在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前进,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凝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主委许馨、副主委孔德琴、社员吴燕、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