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心永向党,同抒爱国情——归国华侨联合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336

作者:刘泽宾  摄影:陈博  审核:单杰  发布:唐莹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7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归国华侨联合会组织学校海归教师、侨眷等侨界人士到学校党史馆参观学习。党史馆用大量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珍贵实物,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在讲解员苏正礼老师的引导下,大家依次有序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的奉献情怀。

侨联主席王运红表示,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侨联筹划了侨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接下来侨联还将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结合侨务工作特点,坚持学与研、学与思、学与做相统一,注重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增强侨界人士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