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党史教育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3355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19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学校党史教育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一同参观了党史馆内六个单元“党的创建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展品、图片资料、文字记载,重温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同志们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我们党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传承发扬革命先烈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