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网主页新闻栏目信息纠错管理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774


为保证学校官网(www.hnnu.edu.cn)新闻栏目准确发布信息,及时发现新闻栏目中出现的错字、多字、掉字等问题、及时处理,特制定校园网主页新闻栏目信息纠错管理办法。

一、校园网主页设定了“师院要闻”、“新闻速递”、“光影校园”3个新闻栏目。

二、“师院要闻”、“新闻速递”实行宣传科总负责制,“光影校园”实行部门人员分工负责制。

三、新闻栏目的信息发布人要对所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纠错和更正。

自查纠错。信息发布人在发布信息之前要进行检查,检查格式、文字、图片等是否存在错误或异常情况,并第一时间更正。

互查纠错。部门其他工作人员根据分工安排(见附件)每天对新闻栏目发布的信息进行复查,发现问题及时告知相关人员更正。

四、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党委宣传部

202065

附件:

   

 

每月第1

陶陶

每月第2

盛毅

每月第3

戎萌萌

每月第4

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