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9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王祎  审核:张晓艳

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5月25日下午,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14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单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单杰以“深刻领悟主题教育工作重要部署”为题作专题党课,从学习目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学习方法、如何落实六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如何更好地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单杰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