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交流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58

作者:王留留  摄影:夏松  审核:张晓艳  发布:涂新宇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5月17日下午,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在学校行政楼42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座谈会。民盟淮南师院支部主委刘曦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盟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盟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从立足本职到建言献策,从岗位建功到履职尽责,从总结经验到畅想未来,充分表达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坚定决心。

盟员们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自觉传承民盟优良传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积极参与者和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