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一支社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57

作者:朱玉  摄影:陈博  审核:张晓艳  发布:涂新宇

5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一支社在图书馆党史学习书屋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一支社主委许馨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4月3日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社员们纷纷表示,九三学社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友党,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凝心铸魂、推进自身建设强基固本、做好学用结合履职尽责的目标,要全面把握,精准发力,务求实效。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作为重中之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悟透,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聚焦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和推动自身建设等工作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

社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要把助力高质量发展作为着力点,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还就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助力乡村振兴等具体工作事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