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248

来源: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作者:李豪  摄影:涂新宇 刘紫檀  审核:张晓艳  上传:李豪  发布:涂新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支部联学共建的组织优势,1月5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赴廖家湾革命纪念馆开展“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机关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单杰,机关宣传部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廖家湾革命事迹、民主革命先驱廖梓英、传奇将军廖运周、淮上军始末、抗日烽火中的廖氏子弟、许光达将军在廖家湾等展厅,全面深入了解江淮儿女在辛亥革命、南昌起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历史时期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参观学习活动让大家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切身体悟到先烈们崇高革命精神和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感慨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建共建和红色教育深度融合,构建党建引领、互学互促、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