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941

作者:戎萌萌  摄影:涂新宇 王祎  审核:单杰  发布:唐莹

11月2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314举行。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刚出席座谈,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宣传部工作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程刚对李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硕士点立项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安徽财经大学和淮南师范学院长期以来相互交流、密切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之间的沟通联系,在内外宣传工作、新媒体建设、文明校园创建、思想政治教育等领域相互学习借鉴,共同谱写皖北地区高校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李超对程刚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宣传工作开展、新媒体运营、宣传队伍建设、宣传阵地管理、宣传思想文化等方面开展交流。他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未来双方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领域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单杰就淮南师范学院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宣传部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下来,宣传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努力做到明体达用、体用贯通,将所学所悟落实到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中的各方面全过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守正创新,凝,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座谈结束后,李超一行实地考察了淮南师范学院校史馆、淮南好人馆和党史教育馆,对我校场馆育人文化给予了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