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 党委宣传部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41

在疫情防控校园封闭式管理模式下,为更好地关心学生学习、生活,了解学生当下的思想状况,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好学生思想教育服务管理工作。校党委宣传部分别于4月21日、4月27日多次组织开展学生干部面对面学习、生活、思想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主持。 



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围绕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式管理模式下的大学生校园生活、线上教学、思想状况、核酸检测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建议。

单杰充分听取了学生干部们所反映的疫情防控期间校园里的师生学习生活状况,并就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和疏导,对学生所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进行记录整理。

座谈会上,单杰鼓励大家多从合理、合法的渠道与学校沟通,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多地了解师生员工们的辛苦,理解学校为保障大家学习生活而做出的努力,和学校师生员工们一起共克时艰。作为有理想信念的青年大学生要多将关注点放在学习和有益身心健康、积极向上的事情上,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寒窗苦读、努力学习上,“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