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委会召开社员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28

作者:吴燕  摄影:涂新宇 王祎  审核:张晓艳  上传:涂新宇

1月10日下午,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委会在文科楼A1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社员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会。九三学社淮南市委主委王成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单杰,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副主委朱小龙、彭天好、朱绍泽,淮南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科长徐可,部分兄弟支社主委以及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主委许馨代表支社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按照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员会关于将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委会拆分为淮南师范学院第一支委会和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支委会的安排,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委会2名新支委会委员,选举许馨为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第一支委会主委、孔德琴为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第二支委会主委。

王成军对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支社全体委员和社员们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自身建设,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增强组织活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为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单杰代表校党委对淮南市委及九三学社淮南市委员会一年来对淮南师范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九三学社社员的发展,希望社员们继续弘扬老一辈九三学社社员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他强调,社员们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原则,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