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促发展,奋进正当时——九三学社淮南师院支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237

作者:任刚  摄影:姚瑶  审核:张晓艳  发布:涂新宇

学习促发展,奋进正当时。12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组织全体社员开展专题学习,持续深入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徽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社社员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内容和“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内容开展交流研讨。支社副主委孔德琴表示,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团结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磅礴的精神动力。

支社副主委张文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具有根本性和长期性的指导意义,要深入学习、全面准确把握《决议》的深邃内涵。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支社主委许馨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密切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谱写新时代更加绚丽的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