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淮南市文艺精品奖励扶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80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文件

宣传〔2021〕9号


关于组织申报淮南市文艺精品奖励扶持

项目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现将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关于申报文艺精品奖励扶持若干事项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申报2020年度符合奖励条件的作品及2021年度符合扶持条件的作品。

各单位要认真阅读中共淮南市委宣传部《关于申报文艺精品奖励扶持若干事项的通知》,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申报;统一将纸质申报材料(包括《淮南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专项资金奖励项目申报表》或《淮南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表》一式两份;申报奖励的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参评作品原件等材料)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同时通过学校电子政务报送《申报表》电子版,党委宣传部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统一报送市委宣传部。报送时间截止至6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韦婷,电话:6863631。

特此通知

 

附件:

1.淮南市关于申报文艺精品奖励扶持若干事项的通知、申报表

2.淮南市文艺精品创作生产奖励扶持办法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