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续写百年榜样精神”榜样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348

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委员会宣传部文件

宣传〔2021〕6



关于开展“续写百年榜样精神”榜样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党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21〕127号)文件要求,为隆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决定面向全校教师开展“续写百年榜样精神”榜样微视频征集活动,请对照要求,组织全校师生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内容

深入寻找、挖掘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以“我身边的党员故事”为主题拍摄短视频,再现他们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成长历程以及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真实感悟,引导青少年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二、作品要求

政治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为原创,形式多样,注重真情实感。视频要求画面清晰,声音清楚,设置中文字幕,时长为1-3分钟,画质不低于1080P,视频为MP4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G。同时报送100字左右的视频介绍。

三、组织实施

请各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宣传、组织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作品创作,并以党委(党总支)为单位520日前推报1-2个视频作品附文字介绍党委宣传部宣传科(行政楼513室)。作品经学校初审后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文件要求上报,组织单位将评选出优秀作品,从中择优转发至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官方微博号

联系人:涂新宇,联系电话:6863630

 

 

党委宣传 党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6 


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