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庆百年】淮南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181

作者:王祎  图片:涂新宇  审核:单杰  发布:唐莹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和安徽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和成果,形成浓厚学习氛围,2021年4月6日,淮南师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专题网站在学校官网主页设置了入口链接,现有“要闻聚焦”“基层行动”“学习资料”“党史人物”等6个栏目。其中“要闻聚焦”栏目主要刊发报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等内容。“基层行动”栏目侧重报道各二级学院党组织、各部门广大师生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活动和学习体会。“学习资料”栏目集中发布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工作部署,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参考书目、党史理论著述等内容。“党史人物”栏目主要展现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进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感人故事。师生可通过网址(http://dsxx.hnnu.edu.cn/)访问,也可直接点击学校官网大图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图片进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此外,学校将继续在校园新闻网、校报、官方微博微信及短视频平台等全媒体平台,以多种形式推出庆祝建党百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宣传报道,实现全媒体联动,全方位展示,宣传学校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报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如各二级学院、各部门有好的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并取得良好效果,涌现出典型先进人物,欢迎积极向专题网站投稿,学校将择优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