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333

作者:韦婷  审核:单杰  上传:涂新宇

 

46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单杰主持。

会上,单杰领学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全国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并就2020年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推动统战工作走实走深。

会议强调,高校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阵地,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是汇聚学校改革发展力量的重要保证,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是面对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迫切需要。二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要认真学习统战工作方针政策,抓住关键和重点,努力开创我校统战工作的新局面。三要把握工作原则,注意方法尺度,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民族宗教工作的统筹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