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第八次盟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452

作者:望经纬  审核:朱平  发布:唐莹

  

129午,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第员大会暨第届换届选举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淮南市委主委朱平民盟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魏侠、副主委郑文年,校统战部部长张晓艳以及民盟师院支部全体员参会。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主委许馨应邀出席,并代表各兄弟支部致贺词。

韩袁红代表民盟淮南师范学院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在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和民盟淮南市委会的领导下,在淮南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政治理论学习、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第届委员会,吴琰当选为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新一届主委。

杨正清代表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对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产生及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对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过去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坚持在共产党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发挥民盟特长,积极参政议政,多提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为学校、为淮南、为社会的发展做贡献;三是发扬传统,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强化盟员的政治意识和参政议政的责任意识,提高自身能力

最后,朱平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对民盟淮南师范学院支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届班子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学校地方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