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田区师院支部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暨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502

作者:戎萌萌  摄影:戎萌萌  审核:张晓艳  发布:戎萌萌

  


1030日上午,农工党田区师院支部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暨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顺利召开。淮南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淮南市委主委董众兵,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单杰出席会议。农工党田区总支主委丁宏伟,农工党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高大鹏,农工党淮南市委副秘书长刘王景以及田区师院支部全体农工党党员参会。会议由农工党田区师院支部主委陈刚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农工党田区师院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几年间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组织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听取报告后,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成员,新一届支部主委方曙光、副主委缪国鹏代表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杨正清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师院支部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新一届农工党师院支部委员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未来的参政议政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以更宽的胸怀和视野团结带领好支部成员,为淮南市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继承优良传统,努力把农工民主党师院支部打造成我市的红旗支部、样板支部。杨正清希望各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董众兵感谢学校党委多年来对农工党师院支部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新一届班子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市委、市政府、师院党委中心工作开展工作,要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服务地方,为淮南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