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师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466

作者:陶陶 摄影:陶陶  审核:单杰

 

  

826日上午,民进淮南师院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员大会。省政协委员、民进淮南市委副主委、田家庵总支主委张立祥到会指导,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由民进师院支部主委唐跃平主持。

唐跃平总结了民进师院支部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不足,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支部委员王玲宣读了《民进淮南市委关于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

在接下来的选举事项中,王玲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委,宁萌、左宏坤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新任民进支部主委王玲作了表态发言,她感谢各位会员的信任,表示愿意以奉献精神积极承担责任,团结领导班子,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学校发展,把民进师院支部的各项工作提升到一个新台阶。

张立祥对民进师院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凝心聚力;二要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三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创佳绩。

杨正清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支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师院支部的各项工作。

杨正清代表学校党委,向民进师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广大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加强研究,强化履职能力。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杨正清希望全体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点燃正能量、唱出好声音、奉献真爱心、做出新贡献,为淮南师范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张立祥一行还参观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史教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