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790

作者:陶陶 摄影:陶陶 审核:单杰 发布:李毅


  

78日上午,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单杰在行政楼313会议室主持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学习会,与民主党派人士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单杰高度肯定了学校党外人士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在教学科研、社区值守、捐款捐物等方面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单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5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单杰要求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与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站稳政治立场,共同携手前进;要结合疫情,做好今年的调查研究工作,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建言献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展现民主党派人士风采。

校内各民主党派支部(支社)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