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组织参加社中央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633

作者:任刚 审核:许馨 上传:陶陶 发布:李毅

630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第6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直播开课,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作题为“民主科学风雨同舟——纪念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社史专题讲座。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许馨老师带领全体支社成员收看了讲座。


  


  

讲座中,许进从“民主建国、奋不顾身”、“为新中国、无私忘我”、“无愧使命、不负梦想”三个部分,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资料,展现了九三学社的创建历程,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以及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

九三学社淮南师院支社成员一致表示,通过聆听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对社史的认识与理解,今后将继续以九三学社前辈先贤为榜样,继承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推动九三学社事业创新发展作出努力,为夺取“双胜利”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九三学社建社75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