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参政议政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0-03-24浏览次数:631

作者:许馨 审核:单杰 上传:陶陶 发布:李毅

九三学社淮南师范学院支社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2019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全体社员团结共进,奋发有为,在课题研究、论文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课题研究方面,由许馨主委主持,胡焕龙、陈锦云等同志参与的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课题《关于围绕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加快“淮河文化”研究的建议》获得立项后,课题组全体同志分工协作,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认真撰写课题报告,顺利通过社省委专家组验收。

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方面,师院支社全年向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提交信息4篇,其中陈锦云同志与社省委机关李辉、合肥市委陈常颖合作撰写的《建议修订<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被九三学社中央采用。

成绩只代表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淮南师范学院支社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