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师院支部建言献策帮助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643

作者:陶陶 审核:单杰 发布:陶陶

为助力淮南市疫情防控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民进师院支部会员响应政府尽早复工复产的号召,积极依托智力优势,深入履职尽责,为企业精准复工复产、减少疫情对市场经济影响群策群力、献计献言。

3月下旬,淮南市政协委员、民进师院支部委员王玲等前往电商企业花蜜家食品有限公司、寿县长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倾听企业意见,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帮助企业提振信心、渡过难关。

调研过程中,电商企业负责人向王玲委员总结介绍了去年的工作,展望了今年的工作进展,并就目前公司在电子商务发展中存在的电商运营、新产品包装和宣传、产品供应链体系等问题和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沟通。

在走访过程中,王玲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复工情况、工程进度、销售经营状况等,听取了企业在防护用品、材料物流、资金周转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王玲表示,民进师院支部将继续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在线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对企业复工达产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建议,供相关部门参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民进师院支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校地合作的优势,引导组织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积极建言献策,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经济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有效应对疫情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