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召开2018级新疆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478


作者:古丽尼沙·卡斯木   审核:欧阳儒阳  摄影:古丽尼沙·卡斯木   上传:王刚

新起点,新生活。为使新疆民族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校党委学工部于918日中午在支部活动室召开2018级新疆民族新生学习生活座谈会。学工部副部长欧阳儒阳、内派教师、新疆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2018级新疆民族新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欧阳儒阳主持。

会上,同学们就入校以来的学习与生活提出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发言积极,气氛热烈。欧阳儒阳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内派教师巴塔和热依拉就与会学生生活自立,学习勤奋、尽快转换角色和相关具体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要求。

欧阳儒阳对2018级新疆民族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校史校情,鼓励他们在新校园、新环境、新学期里坚定理想,不忘初心,听党指挥跟党走,在大学四年里砥砺前行,不辜负学校和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就与会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一是在思想上要求积极上进,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在学习上要不畏困难,专心学习;三是在民族团结上要加强与其他同学们交往、交流和交融,尽快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