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民进师院支部参加 “阅读润泽心灵,民进传承文化”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浏览次数:482

作者:王玲 陶陶 上传:陶陶 审核:方川 发布:李毅

为了丰富会员的文化生活,不断提高会员间的凝聚力,更好地提高履职尽责能力,818日下午,民进淮南会员欢聚一堂,开展第二期民进淮南鸿烈读书会“阅读润泽心灵,民进传承文化”读书活动,民进师院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读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民进淮南市委会主委张天舒发表了讲话,他首先感谢民进淮南市企联会成立“鸿烈读书会”给会员搭建的好平台,表扬了开展的丰富活动和突出成绩。其次,畅谈了读书给我们带来的益处,鼓励会员们多读书、读好书,同时希望和要求会员们能够用读书点燃智慧,用书香溢满民进,为进一步营造书香民进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随后,各个支部都展开了精彩的读书和分享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高潮迭起。每个支部及会员们均展现出不同的风采和不同的读书感悟,整场活动开展有序、生动、高效。

此届读书会,不仅让民进师院支部的会员们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而且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和震撼,同时促进了会员们的情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们的使命感和参政议政能力,为学校的统战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