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促改革 献策谋发展 淮南师范学院召开聚焦五大发展聚力工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438

作者:陶陶 审核:方川 摄影:陶陶 审定发布:王宗斌

 

66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召开党外人士聚焦五大发展聚力工程专题会议,为建设美好安徽、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建言献策。校党委副书记杨正清出席会议并讲话。民主党派代表姚南生、胡焕龙、韩袁红、陈刚、陈广红、唐跃平、孔德琴、夏明海、孙垂强,无党派代表人士陶立明、魏亦军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方川主持会议。

方川传达了上级有关五大发展聚力工程相关文件精神。方川从生态调研助力绿色发展,建言献策积极服务创新发展,调研“互利网+”产业助力开放发展,施脱贫攻坚助力共享发展,树立文化自信、助推地方文化开枝散叶等方面介绍了淮南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在凝心聚力服务“五大发展”所做出的实绩。

党外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身份,就传统文化课堂的拓展和精品课程的申报、社会服务质量的提升、进一步聚力扶贫攻坚,校园文化墙建设、加强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杨正清在讲话中强调,党外人士围绕五大发展所作的工作内容丰富、成绩突出,体现了广大党外人士胸怀大局、敢于担当的可贵精神,凝结着他们倾心服务五大发展的心思和睿智。党外人士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落实文件精神,聚力五大发展行动,积极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固化调研成果,积极申报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和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统战部要为党外人士服务五大发展积极联络校地合作,牵好线、搭好台、唱好戏。